苏沦_三笙

tan90°

Promise You.4

感谢橙子又拉起了节奏 这章橙子写的 我只是代发@🍊yesung—高三汪 



4
“叶修。”王杰希接住即将摔在地上的莫凡,双手护着莫凡让其靠着自己,叫住了前方正准备离开的叶修,语气笃定,“你这个学生,是不是叫莫凡。”
“你知道?”叶修停住脚,扭头看到莫凡靠着王杰希晕了过去这一幕,手上拿着烟盒正准备取出一根的动作又硬生生憋了回去,回到王杰希身边抬手抚上人的额头,“这孩子怎么又晕一次?”
“莫凡这个人,如果我没猜错,他是我学生周泽楷的…”王杰希顿了顿,一字一顿的说出那个名词,“契约兽。”
莫凡觉得他又做梦了,以第三视角看着梦里的主角,主角还是他和周泽楷。在一堆人围堵下,他们手里捏着手枪,在枪管里只剩下一颗子弹时,他们拥吻,瞳孔里仅仅印着对方的面孔,再难分出一点给其他人。
两唇分离时他们举起手枪指向了对方,拇指压下使子弹上膛,两个人的脸上对这结局仿佛没有任何的惊讶,但是莫凡发现自己的手在抖,他那张常年不带着表情的脸好像是笑了,随后他缓缓将枪口抵住了自己的太阳穴。
对面的周泽楷面色不改地也将枪口对准了他自己的太阳穴,那张好看的面庞露出笑容,嘴唇轻启:“下辈子等我。”
“好。”
莫凡话音刚落,两声枪响,他们倒在了对方的面前。
因为对象是你,所以我根本扣不下扳机,即使我是所谓的枪王。
因为对象是你,所以不管处于什么境地,我都愿意陪你走下去。
即使是死亡。
叶修坐在莫凡病床旁的椅子上,面色有些狰狞地看着王杰希:“我说大眼,你能不能快点和你家那手残联系上啊,莫凡这小子攥的我手疼…”
“忍着,文州最近帮派有点内乱得处理。一次占线就表示他在忙。”
王杰希无视了叶修刻意吐出的绰号,晃晃因占线而自动退出通话的手机屏幕,随后看着莫凡紧紧抓着叶修的手,“他大概是梦到了他们前世。而且,一定不是好结局。”
“……”叶修沉默,他并不了解这种因前世结局不好而执着于下一世的人(契约)兽情结,所以对于莫凡和王杰希这种莫名其妙的共鸣不是很能理解。
孙翔挥舞着战矛,接连刺穿了挡在喻文州身前的几个部下的身体,溅出的鲜血喷到了喻文州的脸上,给人带着温和笑容的神色上又添加了几分让人毛骨悚然的味道。喻文州跨过倒下的部下的尸体,走进了孙翔战矛的攻击范围内,脚步不疾不徐,沉稳有力,这样的反应就连一向狂傲不羁的孙翔都有点不敢随意出手。
“我今天杀了你六个部下,你在刚才原封不动地回给了我。这算是扯平了吧?”喻文州看着面前的孙翔愣愣地点点头,脸上表情不变,“那么给我点时间和我媳妇打个电话。”
“说遗言吗?”孙翔将矛尖抵住喻文州喉部,眯起眼睛将注意力全部置于喻文州身上。
“说点闺房密语,孙翔你这种没有恋人的人,不知道吧?”喻文州抬起一直握着手枪的手,用枪身将矛尖推开,“被利器抵着影响我发挥我的情话水平,乖,一边去。”
“……”被喂了满嘴狗粮的孙翔将战矛收回,转身示意一众小弟,非常有气势地说了一句,“下次你等着,绝对杀了你!”
喻文州看着这个转身离开的对手,缓慢将笑容收回,抬手在人脚边开了一枪:“下次再打起来,我会射入你的胃部。”
让你的胃酸腐蚀你的身体,痛不欲生地死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